陕西海创装饰五年辉煌,五年庆!

无忧西安装修网 xa.51zsjc.com 2011-12-1 来源: 西安装饰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陕西海创装饰5周年店庆感恩2011,感恩广大古城人民11月25日到12月18日酬宾献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陕西海创装饰5周年店庆感恩2011,感恩广大古城人民11月25日到12月18日酬宾献礼!

上百名国内优秀设计师汇聚家装课堂亲情服务每位业主;

上千套西安各大小区优质设计方案,预算,任你挑;

装修DIY各大小区样板间任您参观,剖析施工现场;

室内装饰10000元主材特大免费升级,低价位挑战高端品质家装服务;

活动现场定装修品牌烟机灶具任你选,进店好礼免费赠;

装修5大核心体现----设计,施工,主材,价位,服务。


陕西海创装饰28800精装送到家,68800全包家居新体验,让你的装修之旅省时,省力,省钱,更省心!

 

报名热线:15114852425

在线咨询QQ:992098386

活动地址:科技路9号西科大厦二层(徐家庄站)

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海创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所有!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