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特价 回馈关爱

无忧西安装修网 xa.51zsjc.com 2010-11-8 来源: 西安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答谢新老客户对春水地板的关爱与照顾,我公司特推出78元买地板特价活动!



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春水地板的关爱与照顾,我公司特推出78元买地板特价活动!在物价飞涨的大环境下,为您节省一分,将给您带来双份的幸福感觉!
另外,国家专利产品——木竹复合地板全场8.5折优惠!融会木的浑厚,竹的温润,将木与竹的韧度、强度完美结合,让您尽享木与竹的合奏曲!
幸福一路相随,春水一路相伴!

店面地址:长安南路三森家居建材城 香港厅2-5-3
咨询电话:029-85461763   81543567



 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